2022年哲学学院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506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浙教工〔20225号)文件精神以及浙江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22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教职工疗休养工作,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经学院工会委员会讨论确定2022年哲学学院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安排通知如下:

一、疗休养时间:2022.08.15-08.20

二、疗休养线路:

疗休养线路为岱山疗休养五日行,具体行程及价格见附件。

三、参加疗休养对象:

哲学学院工会会员(疗休养活动参加教职工可带家属,限配偶及子女,所有家属费用自理)。

四、报名相关事项

对参加教职工疗休养人员的防疫要求

1.流行病学史筛查

出行前14 天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行史、居住史和接触史,或出现隔离医学观察期未满,或健康码颜色为红、黄码,或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肌痛、腹泻等症状者,不参加本次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2.健康监测

1)参加教职工疗休养人员自接到出行通知至活动结束期间,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报告。

2)教职工疗休养出行前健康监测发现异常者,应当及时就诊,未排除传染病者要向及时报告取消行程,不得瞒报出行。

3)教职工疗休养期间应遵守活动所在地各项防疫措施和要求,每日进行体温检査。

3.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和亮码核验

1)参加教职工疗休养人员原则上需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参加教职工疗休养人员需在出行前24 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提供结果为阴性健康证明方可参团出行。

3)参加教职工疗休养人员应凭24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大数据行程码、浙大蓝码(家属凭绿色健康码)进行报到。

4)教职工疗休养期间,每两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由旅行社统一安排。

4.其他要求

原则上教职工疗休养人员参加集体活动或乘车外出时,需全程戴口罩。

(三)参加本次疗休养的教职工,请于710日前报名。为方便购买车票和保险,请参加的教职工仔细填写身份证信息。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exCMPoa.aspx


岱山疗休养5日游(1).docx

欢迎广大教职工会员积极参加!

 

哲学学院工会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