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赴哲学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38

2月21日下午,研究生院夏群科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交流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  

会上,夏群科院长就2023年研究上院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由研究生院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研究生提升生源质量、优化办学结构、创新人才培养、完善培养方案、加强教学成果奖培育、深化学科建设发展、加强思政教育以及专业学位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李恒威代表学院对研究生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研究生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常务副院长王俊简要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研究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哲学2020级强基班专业转段工作、应用伦理学专业硕士开设、公共课程服务等方面与研究生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核心,按照学校研究生教育目标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改革举措,顺利完成2020级强基班转段工作、结合哲学学科特色增开专业硕士,建设更高质量的学科人才培养体系。

研究生院招生处处长周文文、学科建设处专聘副处长叶章颖、专业学位处副处长陈智峰、培养处专聘副处长王林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挂职副部长郭怡陪同调研,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恒威、党委副书记鲁平、专聘副院长楼巍、院长助理白惠仁以及教育教学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