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6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1124日,哲学学院(筹)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共有来自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的四支队伍参与,聂四维、王政、朱嘉赞三位老师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

   


        比赛分为个人笔试和团队作战两个环节。个人笔试环节以党史和校史作为主要考察点;团队作战环节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考察点,题型多元,考查知识面广泛。

        在个人笔试环节,李梓菲、张子杰、郭航宇,三位选手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荣获“优秀个人奖”。在团队作战环节,各参赛队伍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积极抢答,将竞赛氛围推向高潮。本科生支部代表队以绝对高分获得一等奖,研究生第二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研究生第一支部代表队、研究生第三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聂四维老师充分认可了各参赛队伍成员的表现,并勉励各位党员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砥砺前行。

本次知识竞赛为同学们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性修养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未来,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永葆初心担使命,踔厉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