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教师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浙江大学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浙江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浙江大学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精心筹划了原创微视频朗诵作品《初心如磐续华章》,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蓬勃朝气、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哲学人立德树人、严谨求是的精神。经校工会组织评审,该作品荣获校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作品介绍:

胸怀千秋伟业,恰适百年风华。《初心如磐续华章》是浙江大学哲学学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送的原创作品。本作品围绕哲人初心,生动讲述浙大哲学学科自建系以来的招生、发展、跨越世纪的风雨历程,阐述了浙大哲人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不变初心,以及哲学学子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的鲜活故事,反映了浙大哲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实践。这种精神将引领浙大哲学人一如既往地奋进开拓、继续谱写哲学学院的华章。

 

制片人:鲁平

顾问:李恒威、王俊

编剧:王淼、张宝兰、樊一蕃

朗诵者:陈越骅、陈勃杭、高洁、许可、王政

视频制作:王博源、周正渊

场务:王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