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第八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通过学院初审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78

为充分发挥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育人功能,增强学生科学研究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科学研究水平,社科院已启动浙江大学第八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根据《社科院关于做好浙江大学第八届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http://10.202.18.86:8180/redir.php?catalog_id=5&object_id=103730),

现将通过初审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29日至2022年10月1日。

各单位或个人对通过初审成果的学术诚信等问题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邮件或书面形式提出。

通过初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第八届浙江大学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哲学学院(筹)初审通过名单.pdf

公示受理部门:综合办(紫金港校区成均苑4幢427办公室)

联系人:王政

联系电话:0571-88273149

联系邮箱:wang-zheng@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