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关于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操作要求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357

   根据教育部指定的“推免服务系统”上的“推免生操作流程要求”,请推免生仔细阅读。考生的志愿填报、复试确认、待录取确认必须在该系统中完成,否则无效!需要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完成正常操作流程:1、推免生申请我院;2、我院给出复试通知;3、推免生确认接受复试(第一次握手);4、如果我院接收考生,我院给出复试成绩,同时,发出待录取通知;5、考生确认接受待录取通知(第二次握手),这样才最终完成推免生的录取操作过程。

在系统开通之后,请推免生先填报志愿,查询系统中复试确认通知,并按规定时间进行复试确认。我院关于在教育部指定的“推免服务系统”上的操作规定时间说明如下:

1.9280:00-上午900,所有预录取推免生完成志愿填报并且申请我院

2.中午1200我院陆续发出复试通知,按系统中给出通知的规定时间为准,确认接受我院的复试通知(第一次握手;同时,我院给出成绩和待录取通知

3.下午1500,完成预录取推免生确认接受我院待录取通知(第二次握手,同时,我院完成预推免录取工作,汇总我院预录取人数。

4.如“推免服务系统”故障上述安排顺延,请根据系统恢复后我院给出的复试通知和待录取确认通知中规定的时间要求进行;如因个人特殊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操作,请提前电话说明。

5.请遵守诚信守时原则。请遵守各操作环节所规定的时间(按系统上发出的通知要求为准),超过规定时间进行复试确认和待录取确认,我院有权利取消其复试资格或待录取资格,由此引起的后果由推免生自己负责;招生单位在该系统后台可以看见申请推免生的各种操作信息(申请志愿、确认复试、接收待录取等);守时诚信,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6.请保持联系畅通。在此期间确保你的手机等通讯畅通;

7.请大家仔细阅读学院网上相关说明,有不清楚的内容欢迎随时联系;已经说明清楚的事项敬请不要来电咨询,也不要来电催促,学院会在第一时间处理相关操作。感谢你的理解与支持!

8.联系电话:0571-87071295;邮箱:syncb@zju.edu.cn

9.“推免服务系统”操作流程可参见

https://yz.chsi.com.cn/kyzx/kp/202109/20210927/2113687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