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为本,立德树人——哲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冬学期班主任德育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4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研讨学院德育工作,打造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体系,95日上午,哲学学院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班主任、德育导师座谈会在哲学学院429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书记李恒威、常务副院长王俊、党委副书记鲁平、副院长楼巍、综合办主任张玉娟、教育教学科科长胡小倩、团委书记聂四维以及班主任和德育导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恒威主持。

会上重点讨论了《哲学学院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方案》、《关于加强本科学生教学管理和思政协同的若干规定》文件的征求意见和拔尖创新班的相关特色培养方案。

在交流环节,班主任和德育导师都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学生管理经验,纷纷为新学期班级管理工作计划建言献策,为人才培养工作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李恒威书记在会议结束时,肯定了老师们为学生培养付出的贡献和努力,并希望大家一道戮力同心,以德为本,共同构建学院德育共同体,努力培育具备深厚哲学专业素养、拥有跨学科和国际化学术视野、蕴含巨大发展潜力的未来高端学术人才,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以更加有为的行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