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筹)教工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党支部在行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60

6月24日中午,哲学学院(筹)教工党支部在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成均苑4幢31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党支部在行动” 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陈越骅主持。

陈越骅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相关精神贯彻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号召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学深入,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准、领悟透、理解好,用于指导实际工作和学习。

会上,为了迎接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根据相关部门和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安全工作实际情况,支部全体党员以观看安全教育专题影片和听取安全生产相关政策解读相结合的形式学习安全生产要求:《血的教训、警钟长鸣--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让在场党员更加牢固地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而王政同志对《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解读,也让大家明晰了落实生产责任的具体举措。

此外,本次会议全票通过预备党员李忠伟同志的转正申请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会后支部党员前往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参观了“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成果展和求是墨韵——“浙大先生”书画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