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胡小倩、王政同志任前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501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现将胡小倩、王政同志的拟任职务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2510日至2022517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受理部门:哲学学院综合办公室(紫金港西区成均苑4423办公室)

联系电话:88273092

E-mailmzyj102@zju.edu.cn

    胡小倩,曾任海洋学院教学管理部副部长(正科职),拟任哲学学院(筹)教育教学办公室主任(正科职)。女,汉族,19829月出生,籍贯河北隆尧,农学硕士,管理岗位七级,中共党员,20079月参加工作。

王政,拟任哲学学院(筹)综合办公室科研兼外事秘书(副科职)。男,汉族,199311月出生,籍贯浙江温州,理学硕士,管理岗位九级,中共党员,20182月参加工作。

                                         

                                  哲学学院(筹)党委

                                      20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