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乔司监狱机关管教第二党支部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陈舒舒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2023年8月29日下午,省乔司监狱机关管教第二党支部书记、教育改造科科长方明兄,评估矫治中心主任宋健,警长杜正洲周龙等一行来哲学学院交流座谈。哲学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恒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平,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越骅,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教育教学科科长胡小倩,党委秘书陈舒舒参与座谈。


  


李恒威书记对方明兄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浙江大学哲学的历史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基本建设情况和取得的各项业绩。他表示师生参观乔司监狱警示教育展览后感受鲜明、深受教育,希望此次座谈能就促进双方党建成效方面继续寻求合作机会。

方明兄书记介绍了乔司监狱的历史、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哲学学院深度合作的期待,希望共同谋划做好党建共建的“后半篇文章”。

鲁平副书记提出在师生中开展廉政教育的必要性,乔司监狱相关教学资源和经验,可以助力学院师生的警示教育,期待能够双方通过共建,能够优势互补,助力发展。

双方进行了友好对话,就探讨双方在支部联合共建,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学生的普法教育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基本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