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筹)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聂四维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5

2022111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体党委委员、各学生支部书记、支委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恒威主持。


        李恒威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新要求,带领大家深入细致地学习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并要求各支部结合哲学学科特色,依托“一支一品”等形式落实学校工作方案提出的各项内容,引导全体党员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委委员白惠仁分享了带领大一新生学习老党员入党申请书的经历,提出可以通过多样形式开展主题活动。教工支部书记陈越骅介绍了“哲学老师读党史”系列微党课的开展情况,表示将继续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微党课和系列宣讲活动。各学生支部书记就学生支部“一支一品”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进一步探讨了如何将支部品牌项目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相结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沃钦威展示了红色基地的数字场景建设进度,表示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改进和完善场景内容,进行后续活动开展。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赵一旸介绍了本科生支部的品牌项目建设情况,表将从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角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和探讨,营造支部成员共学共勉的良好氛围。


李恒威书记认真听取了各支部的工作计划,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详细的改进建议。各支部书记表示将不断完善工作内容,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一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