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哲学学院(筹)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舒舒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2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

哲学学院(筹)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10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哲学学院(筹)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成均苑100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由哲学学院(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平主持。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共有二项议程,一是选举产生哲学学院(筹)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二是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在大会召开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酝酿推荐,学院党委在民主推荐、反复酝酿的基础上,报经学校党委批准后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党员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2哲学学院(筹)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计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恒威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改的党章写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系列重大创新成果和行之有效的成功经验等新思想、新理论、新概念,还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有利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学院全体党员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摄影:林成铎、李沛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