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筹)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聂四维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2

202291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李恒威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在会议上所作的两场专题报告。并提出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要求,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要求各支部应继续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积极打造“一支一品”特色党建品牌。

接下来,各党支部书记针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探讨。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越骅简述了下半年支部活动安排,着重介绍“哲学老师讲党课”网络微课平台品牌项目活动,提出将组织学科教师以生动形式讲解党史理论,着力打造支部特色品牌。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表示将结合哲学学科特色和支部工作实际,借助数字媒体技术,从党史宣讲、志愿服务、实践学习等方面着手,打造支部特色品牌活动。

最后,党委副书记鲁平就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要求各支部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和网络舆情,认真开展学风建设和评奖评优等工作,并提出应加强支部活动的宣传推广,营造良好氛围。


文/ 赵一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