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含线上活动)审批流程与规范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91


 举办各类学术活动,需严格按照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申报流程的通知(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申报流程的通知 (zju.edu.cn))提前进行报备审批。

  报告会等活动如有境外人士担任报告人或有境外人士参加的(不含本校在职或兼聘外籍教师、员工,在册国际学生和港澳台师生员工),还需流转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审批。国际会议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关于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的有关规定执行。

  申办机构应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按规定提出申请,国际会议根据相关规定要求提前报批。未经审批通过,场馆管理单位不得擅自出借场地。

  对报告会等活动的审批,以“校务服务网”线上审批为主。如遇活动涉密等情况,由申办单位填写《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申请表》,采取线下审批的方式。




浙江大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线上申请流程(2022年1月版).pdf活动审批流程图.pdf活动申请表.doc